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最近生活很充实!v(^_^)v

みな!! こにちわ!! \(^_^)/

最近这几天(8月13日到现在)我都过得很充实喔!!(^_^)v
因为在放大假当中,
牛奶忙着考PMR的预考,没什么时间能理我,
虽然我有好多话要跟她说跟她讨论啦,但我也不能去打扰她啦!
所以...只好忍到她考完预考先吧!!(我会努力忍耐的!!(T_T)...)

因为没有人陪我出去逛逛,所以只好待在家里...
我一个人躲在房间里看杂志(popteen)(+_+),
不知不觉就看了好几个小时耶!(看这么久,居然半本还不到!才看到几页而已。这是我有史以来看书看最久的一本书!)
不过哦,我觉得好好看!!真的是学到了好多东西哦!!(^o^)

我看到累了,就只好休息一下。
过后呢,我就开电脑上土豆看『会长是女仆大人』还有『轻音少女』。
真的过得好开心啊!!!
我的心情超级超级的好!!

过后我就youtube看4minute的mv,(她们真的好酷!!最近我超喜欢她们!当然的!也会一直喜欢下去!(❤_❤).)
看了之后,觉得自己全身活力十足,
所以不知不觉跟着她们练起舞来了。(^_^)

就这样,几天下来,我都是在房间练舞,累了就看杂志一下(到现在还没有看到半本(=_=)"...)
我觉得日子过得好充实...
终于明白日本的女生说的充实的感觉是怎样的了!!

当然,这几天下来,舞不是白练的喔!
真的有效果耶!!呵呵...(^_^)v

我信息给牛奶,告诉她整件事,她说“佩服你咯!很想跟你一起练一起跳咯!”,
呵呵......(^_^)...(这样讲,害我也好想跟她一起跳...)


还有ね!
我一直很期待8月27日的到来,
因为跟牛奶还有健宏他们约好那天要一起去Sunway帮她们庆祝完整的生日...

结果...大前天...早上在楼下的客厅时,妈咪跟我说“恬啊,我们下个星期3去新加坡哈!”。
我直接傻去!“哈?!!为什么不要星期1啦!27号我要跟牛奶出去啦!”
她就说“善有读书嘛!哎哟!你跟她们换时间啦!不然就没有得去了。”
我就脸嘟嘟的拿杂志(popteen)来看,不说话...

她就说“怎样啊?”
我考虑了一下就答应了...

下午我去新家时,小姨说新加坡最近一直下雨,还淹水。
妈咪跟她2个讨论几分钟后,一致决定去曼谷。

所以呢!下个星期3我就要跟小姨还有家人一起飞去曼谷玩几天啦!v(^_^)v


(牛奶!!健宏!!不要太想我哈!!我会带礼物回来补偿你们の!(^.^)v)


刚才呢,我又看『会长是女仆大人』还有『轻音少女』了喔!
天啊~真的是好好笑,也好感动...
心情真的好到快飞上天了!!
好幸福啊!~~(我爱惨动漫了!!\(^O^)/...动漫万岁!)

这2部动漫真的很不错喔!
大家有空的话,也看看吧!
希望你们能跟我一样幸福快乐!!(^_^)






大家要好好的充实自己的生活喔!
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只是一张空白的纸,
为它添加色彩吧!がんばてよ!(^_^)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